Wonderful 之旅


.

前天去了一趟Dannok  (Kapong Kap...)。就是为了参与他们当地人的泼水节。
到那边时,一切都超顺利的!还会有kastam的官员uncle跟我们玩  哈哈!!
很想跟他说:“先生,你不是穿着制服on duty吗?”   实在是太可爱了...

一踏进Donnok,就已经看见满地都是湿湿的,连马路上都是水,心里就有点不安了。
心在想:“这不是才过kastam一下子罢了吗?怎么,就可以泼水了吗?
头头一直躲避,走在别人的店门前过。看见前方有人拿着水桶准备时还一度不敢过去。
后来就有人陆陆续续地用水抢射我们。
刚开始是一个小朋友,射了我们后还对着我们哈哈大笑。
可惜当时还没买水抢,没能 “回敬” 他!哇咔咔~

一路上都看见一辆又一辆装满tangki 的Ford 在路上来来回回的走着。
车上也都有站人,手上拿着水桶或水抢准备与别人拼过!哈哈~
几经辛苦及被水弄湿后,总算来到7-11了。一进去简直要了我的命!太冷了!!!
匆匆忙忙选了5把水枪后就出去与别人fight 过!哈哈!!

刚开始很好笑,我们去问在路边开档卖面的auntie有没有水让我们装水枪。
她竟然叫我们用他洗碗盆里的水!拜托!上面还有一层油呢!恶心~
作为有公德心的大学生,我们自然不会用那么肮脏的水去射别人,所以还是另觅他家。
来到另一件杂货店前,看见门口有大水桶供水源,大家都迫不及待的装水。
当我装到一半时,不知哪个没文化的人就 “刀口刀面” 盖了我一桶的水!
而且还要是那种从头上淋下来!当时傻住了,也没挣扎。望一望那个泰国人,原来是一个auntie!还对着我傻笑!!

Auntie,你玩水也不用玩那么凶吧?

反正全身湿透了,就算了咯!玩得更起劲!一路上一直去射人,尤其是死小孩~ 哈哈
途中还被人用爽身粉攻击脸部,只是轻轻的差了一下啦!后来就觉得脸部越来越辣!
难道爽身粉不能碰到水?下面的就是罪证:




玩了很久后,大家也都累了,也肚子饿了。后来就来到我的最爱--KFC快餐店~
那里的菜单跟马来西亚的差还真多。那里的combo只有2块炸鸡,薯条跟汽水。
酱子就要RM13了哦!蛮贵的。不过那里没有tax,而且还蛮好吃的。所以还是值得吃啦~



以下的都是我的战利品:

花了我 >RM100
奇怪的绿茶,包装搞笑,多种口味供选择~
 
玻璃罐装Pepsi,一支RM1

超cute 的 Lilo and Stitch 包装的小矿泉水,前后还有公母之分呢!

泰国包装速食粥,有猪口味的哦~

KFC卖的葡式蛋挞!超好吃的~   Yichi Bang

~ 期待下次还有机会再去泼水节~ ~

One Response to “Wonderful 之旅”

  1. 好像真的很好玩耶。。。真羡慕

Your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