衰鬼上身!!


.

昨晚真是噩梦!话说衰事连连~

第一件:租的车迟到...跟他定4.30pm,他竟然说他找不到我传我的资料给他的那封简讯,所以没来载我。等到5点多才到。难道是Digi 网路问题吗?

第二件:半路竟然撞到一辆摩多!!!我的天啊!我零车祸的记录竟然被打破了,怎么可以啊?!还好也只是差撞一点点罢了,没有很严重。那摩多车司机也没有下来跟我打架,只是看了看就骑走了,剩下我一个人吓呆了。而且是我的错,因为进simpang没看望后镜,也没开signal。在此说声:“Uncle sorry”!

第三件:到某某著名快餐店,店员好像是找少了钱,而我也不知怎么的没有跟他讨...笨蛋!

第四件:Car park 的 ticket 无端端不翼而飞!找了很久也找不到!怎么会这样?你跟佬走咗啊?王八蛋又被罚50块!啊啊啊啊啊!!!!

要问妈妈看看是不是犯太岁了...怎么会那么邪啊?

2 Responses to “衰鬼上身!!”

  1. - HoE - says:

    那个摩多骑士不是uncle来的啦~
    本来觉得不是很严重,但看你写完后觉得你真的是衰到贴地...

  2. omg..wat happen to u o...
    like realy so "suai" lo...
    go 拜拜吧...
    from my experience...
    its realy helps....
    i go changlun temple tat time....

Your Reply